fbpx

漫遊以色列,一頂專屬於你品牌的帽子

南漂回台南國做客製化刺繡帽子已經邁向第六年,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除了疫情的爆發,另一個是又與幾個很愛的國際品牌接軌。目前印象很深刻的品牌合作,有全球知名同志交友APP『Grindr』精油品牌『悠樂芳』『Google』軟體界的台積電『Appier』NBA遊戲『2K21』豬肉很好吃的『究好豬』三立電視台『呷飽未』iRobot&Blueair中華冰球國家代表隊Youtuber『BBD』百大部落客熱血玩台南等等。

這次居然有機會做漫遊以色列的品牌帽,一定要說一下是我們VK媽媽臉書社團的團友喔!所以才一直說在台南我們也可以很國際阿。

漫遊以色列的版主在耶路撒冷,為大家帶來關於以色列 ?? 與 巴勒斯坦 ?? 各種在地觀察,一起從各種視角,深入了解真實的以色列。不得不說版大真的很有才,自己做了圖騰設計,上面是我不懂的希伯來文,只是假藉我的手做成帽子。

漫遊以色列品牌帽

以色列棒球帽

漫遊以色列客製化棒球帽

客製化圖騰棒球帽

經營自媒體個人內容真的不容易,除了堅持外還需要熱情。每次看版主在臉書直播,VK真的汗顏!因為實在是太專業拉,雖然他堅持不露臉哈哈,但他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小鮮肉呵呵。網路就是那麼有趣,雖然身在台灣台南,但可以透過網路跟世界接軌,真心努力希望可以做到Apple的帽子哈哈。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