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品牌帽-你今天Google了嗎?

宅在家工作跟小鬼一打一,也是有好消息。除了上次的Appier日本上市品牌帽,很幸運真的超幸運可以做到我的愛牌Google。

也才去過Google,101辦公室3次,我想這個品牌就是努力讓員工愛上辦公室吧!工作區每人的空間會有個懶骨頭、也有室內運動休息室、茶水間就跟開派對一樣吃食超級多,另外全球concoll的視訊會議室,我第一次看到有種以為在阿湯哥的電影裡面哈哈!我個人就是很愛這種高科技辦公室,滿滿的玻璃上面有著開會的心智圖表,立志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參觀在美國的總部!

五月的某日Line傳來一個客倌想做帽子,傳來需求說他把AI檔寄到我的信箱了!我收信都有個習慣,會看寄件者的Domain,我收到的時候整個尖叫立馬打電話給隊友。沒錯寄件者的email結尾是google.com,不是gmail.com喔!能夠使用這個信箱寄出的正常來說就是該公司的同仁。

又在Line上確認還有授權後,開始緊張的打版提案跟對色。是的品牌端對於Logo的使用情境、配色、用色都有一定的規則可循,這也是為何建立品牌需要所謂的品牌手冊。

花了10天製版做出第一頂樣帽,送台北Google確認。

Google品牌帽

Google品牌帽客製

好佳在,提案順利的過關。品牌想多幾頂不同的感覺,搭配星空帽,還是很喜歡星空帽的配色啊!可惜這個布料目前布廠不做了,剩下的幾頂獻給Google了。

google星空帽

Google品牌星空帽製作

在疫情當下,能宅在家做自己喜歡的品牌帽無比幸福啊!

Google品牌帽訂做

這幾週大家都悶壞了吧!不如趁疫情把握宅在家的時間讓自己leavel up,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培養新的專業技能,孩子不停學我們也不停學,不會沒關係學就會了!我家學人精難得講出一句媽媽贊同的話。

客製化品牌帽子刺繡

目標下次做蘋果,哈哈哈快誰有認識蘋果總部代表,快求介紹啊!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