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台北冰球國家代表隊[團體帽訂製]

還記得那一天收到邀約的信件時吃驚的心情。台灣居然有冰球隊,是VK我孤陋寡聞了,認真讀了信做了一些功課。
回信給U20的Jack,說很樂意贊助冰球隊的團員與教練、經理的帽子。來來回回N封信的討論定案,很開心成品令隊員們都很喜歡與滿意。這是第一次贊助國家隊的帽子,看他們這次出國比賽成績亮眼「ㄧ群熱愛冰球的男孩,在1月遠征冰島雷克雅維克」,覺得我也是比賽的一份子為國家出了一點點力。

冰球運動,在台灣還算是冷門的運動。隊長除了訓練外還要到處找廠商拉贊助,經營社群讓更多的朋友認識冰球,簡直是一個全能之人,而他們都只有19~20的年紀啊!此時一定要來一下U20冰球少年粉專點讚表示支持,快快追蹤為這群熱血的少年加油。

以下球員照片擷取U20冰球少年粉絲團已授權使用:),感動滿滿!

中華台北U20冰球隊團體合照

帽子前側是中華隊CT標誌融合了冰球

中華台北u20棒球帽訂做

側邊是中華台北字樣

客製化棒球帽-國家代表隊

後側還有每個球員的背號,冰山一小角。

客製化球隊棒球帽

球隊棒球帽訂製

U20隊長-陳冠廷(11號)(VK稱他神人)

中華冰球國家隊棒球帽

陳冠廷-冰球隊棒球帽

U20副隊長林冠宇 GARY(13號)

u20冰球隊棒球帽
u20冰球隊棒球帽訂做
u20冰球隊棒球帽
欣賞完一系列帥照不免俗的要來一下,U20募資在這邊
要買帥帽的快快來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1486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