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瑞克品牌六週年團體帽訂做

VK我做到歐瑞克品牌帽拉!你一定在想歐瑞克?啥毀?沒聽過歐瑞克應該很多人在IG都有被,時尚網美水瓶洗版吧!從美國紅透半天邊的HYDY水瓶啊!你看這乾燥玫瑰粉~跟蜜粉金有多美,還有大理石紋。

又是一個巧合下,原本我很想要買這網美水瓶,殊不知巧遇品牌六週年。老闆對員工超好,想在員工旅遊時送每一個員工一頂屬於自己的品牌員工帽,側邊都還繡有員工專屬的英文名字。

只能說老闆超阿莎力、需求也很明確,VK最喜歡這樣的客戶了哈哈哈!『內心想果然一分鐘好幾十萬的身價,思考方式果然不一樣』。

沒想到跟老闆閒聊中,還真的收穫良多,尤其從ㄧ個成功的品牌企業家口中聽到,經營品牌沒有捷徑要一步一腳印。

品牌六週年,老闆選了品牌色黑白的棒球帽,搭配立體繡。大小的部分由我經驗值決定,感謝客戶的信任啊!

歐瑞克品牌帽

客製化歐瑞克團體帽

其中老闆三八的做了一頂不一樣的!如果你找不到一個時尚又很有型的保溫瓶推薦HYDY水瓶

客製化棒球帽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