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究好豬>品牌帽訂製,豬肉首選品牌

究好豬:品牌很堅持, 堅持以良知良智,為您源封真食, 給您純淨的營養,無負擔的美味,是祥圃實業旗下新農食鏈品牌之一。

台南就有部分店家就是採用究好豬的豬肉,例如:永林火鍋、台南笨豬跳等餐廳。

品牌,扎實每一步驟,全程嚴謹管控,師法日式標準,低溫專業分切,獨立潔淨加工,全程冷鏈運送,以減法哲學,減掉飼養過程中的雜質、減去分切運送中的污染,去蕪存菁,不多不少,從源頭封存好豬肉的自然鮮甜。

自己吃過的感覺如同品牌官網上的敘述一樣,真的自然的鮮甜,也不會有腥味。

一開始收到品牌的詢問信的時候,很不確認是不是,看到Email中的簽名檔才確認。因為品牌圖騰logo設計偏瘦長,豬的尾巴比較細,比較不建議做立體刺繡。

究好豬品牌帽子訂做

品牌窗口提到這是品牌董事長也想要戴時,真的是恨不得跑去雲林跟董事長合照。

究好豬品牌棒球帽

有時候品牌會很需要一些自己的小周邊,但卻無法大量製作時,畢竟不是每個企業人數都達上百位。ZOOMIN潮帽訂製很高興可以幫你做客製化的品牌帽喔!一頂就可以做了,當然需要大量也可以喔。很開心可以用帽子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7777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