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訂做繡上自己的手寫字的帽子(秘技)

總有客倌詢問vk我不會繪圖,但很想在帽子上繡上自己的簽名,或是自己的手寫字送給閨蜜當生日禮物。那該怎麼辦呢?不要慌張請跟著vk一起做,簡單三步驟,讓你也可以訂製專屬於自己手寫字的帽子。

一、請利用簽字筆或粗的黑色筆,手寫於乾淨的白色紙張上

鄉親以下的圖稍稍不是那麼的標準,請記得是白色乾淨的紙!黑色的筆。之後請記得用掃描機掃描成圖檔,再mail給我:vickyivw@gmail.com。有些鄉親可能找不到掃描機沒關係我們用iphone俯拍(重上往下拍)記得要保持水平喔,不然圖會變形。這張紙有點給他不是那麼乾淨,請大家不要學拜託拜託。
182063

二、提供黑白清晰的jpg檔也是可以訂做手寫字樣的帽子!如下

2015-08-17_134056

三、等待vk確認後回覆圖樣是否有問圖或是需要修正

期待吧!究竟成品會長怎樣咧?我想相似度應該激進99%,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寫字想要立體繡,記得線條的粗度要0.3cm~1cm。平繡線條的粗度,也不要過細,大約有0.2cm比較好。至於價格的部分,需要等圖確認後vk再回覆報價。立體帽訂製傳送門

hand-write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1. 公司要訂製棒球潮帽200頂報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