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父親節可以送什麼?首選客製化帽子

父親節可以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爸爸?客製化專屬爸爸的圖騰帽我想是一個溫暖又貼心的禮物。

這次客倌是一位專業營養師,想給在彰化的爸爸一個驚喜。幫『發哥』設計了一款專屬的發哥Power Up  Logo。

客製化父親節禮物

是否會會心一笑,發哥旁的中文小字無法用一般文字繡法,只能用run stitch,中文字要清楚字高設定上真的不要小於1公分高。電腦刺繡的手作溫度是印刷品較無法呈現的,印刷可以印製出很細小的字級;但刺繡它是線段而非一點一點的墨水啊!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

這個logo好有活力,做的時候都特有感。你想好父親節的小禮物了嗎?

如果明年父親節想要送個很不一樣的,歡迎來找VK做一頂給爸爸的帽子吧!今年鐵釘肯定無法,訂單整個有點給它爆炸滿到八月中後了。

做帽子是一件愉快的事,請讓我慢慢的把訂單消化完。

客製化父親節禮物

歡迎追蹤客觀的粉專營養師嘉馨-為健康加薪,如果你想了解正確的營養知識真的不要錯過。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