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緻客製刺繡」:DELL企業夥伴訂製泰迪熊衣服,經過多次調整的成品超優秀!

終於偷個閒來記錄一下去年年底超開心的一個品牌合作DELL的夥伴廠商緯創

如果你曾經待過科技產業相信知道上下游的夥伴關係維持很重要,這也是這次的客製化泰迪熊衣服的由來。一開始收到Mail時有點吃驚,就跟收到Google台灣的來信時要製作品牌帽一樣的吃驚。

因為我通常是負責刺繡製版,縫紉打板不是我的專業,但好佳在師傅超給力。他跟我說,給我圖片還有布料跟熊的身型,他可以先畫衣服板,試做一件後我拿去提案用。是的跟大品牌合作有個默契,品牌都是要先看樣的,你在樣品階段可不可以滿足需求很重要。

下圖是師傅根據我提供的款式、小熊的身型製作出來的小衣注意有兩件喔,根據視覺修飾給了不同的兩款。
是不是很神,完全想落淚。會衣服打板的師父在我心目中都是神,因為我不會哈哈。就先送了這一件給品牌看樣式可不可以,再接下去迎戰符合需求這件事。

衣服打板

師傅在做衣服時我也是同步在做刺繡打板,跟品牌確認想在衣服呈現的視覺樣式。

Dell的logo設計

幾次來回修正獲得以下超優秀的泰迪熊客製化衣服成品。而且真的實品很可愛,相信企業夥伴收到這樣貼心的禮物應該會超開心的。當然這樣做下來價格不是普通一件T的價格,但絕對是讓公司品牌送禮有風的一個小禮物。

有人問這樣的設計製作會需要多久,當然要給師傅一點畫版的時間,他不是只有做一件衣服他可能還有很多設計師的衣服要做,建議須先提供以下資料

★想要用的布料材質
★娃娃的身型尺寸,直接提供一個樣品是最好的,就像訂做西裝一樣師傅需要量很多的細節尺寸。
★提供刺繡的Ai設計圖檔,才可以確認大小的視覺
順利的話樣衣約1~1.5週可以產出喔,注意是樣品不喔!
★在樣品確認後才會製作大貨,大貨要看整個樣品的難易度去估算時間喔!

衣服客製化刺繡logo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