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潮帽/板帽-台南最Hot的部落客,熱血玩台南訂製

潮帽訂製之

在台南或想來台南玩的鄉親,一定都有看過熱血玩台南的部落格文章,資訊豐富的程度只能用台南維基百科來形容了。
熱血玩台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ainnan/
熱血玩台南官網:https://decing.tw/

喜歡美食跟旅遊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追蹤!

獲得熱血大大的需求訂製時,不用懷疑掌聲加尖叫聲不斷。內心血液沸騰,okay情緒可能太多了。

帽子訂做需求:

♦想要立體繡、紅色繡線
♦側邊想把玩台南字樣擺入
因為中文字做立體繡,其字樣會有些限制,例如書法體的因為有些筆畫過細或是複雜都不太適合立體繡。
帽體字樣採用了祥南體,有標楷的書法美感卻又不會太過潦草無法做立體繡。
黑色帽體,搭紅色的繡線真的百搭經典不出錯。(常搭:白、玫紅、紅、黃、藍、綠、淺灰、仿金繡線)都很好看喔!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熱血大大算是悶燒款,所以又另訂了星空帽!也是吸睛度百分百喔!

真心喜歡熱血,他們這次還有舉辦愛心辦桌的活動喔!
反應相當熱烈,已經額滿。

想訂做帽子的客官請先觀看:潮帽訂製SOP,關於刺繡圖案的價格需要看圖後報價喔!感謝大家~另外想要手寫字刺繡的朋友請收看,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