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antec美商公司週年慶祝品牌訂製棒球帽

繼上次全球第一名Grindr帽子,又做到全球前10大的球前十大建築、環境、水利、工程設計顧問公司Stantec的台灣分公司的週年紀念帽。

Stantec 傑明長期專注「涉水基礎建設 (Wet Infrastructure)」,積極投入城市及工業水與污 (廢) 水處理、海水淡化、水回收再利用、水域環境保護與生態復育、土壤與地下水污染整治、環境監測等環保領域工作。大部分都是合作公部門大的建案與計畫,為中央和地方政府、國營企業和私人企業客戶提供水、廢水、管道和網絡、土壤和地下水以及水資源的工程協助。還為環保局 (EPA),水利局(WRA)、工業發展局 (IDB)、各類供水和公共事業部門以及台灣水務、台電等國有企業提供工程和管理諮詢服務。

只能覺得客戶專業好高深啊!一開始從信件往來的諮詢,VK還先準備了樣帽跟提案努力的到台北提案簡報。趁著個機會還去母校的mint義大麵回味一下。

一開始品牌有告知主管很不滿意之前做的帽款覺得品質不優,我心中的壓力就來了,畢竟大家標準都不同,所以想說提案順便溝通是最保險的。拿到帽子的時候,發現因為logo設計比例上的問題,還有部分製版的一些方法的差異,所以讓品牌的logo整體呈現上比較不完美。

提議了平面刺繡的logo高度在約2.5公分高,立體繡約3公分高,在刺繡打版的時候有特別注意製版的方式。一直有跟大家溝通一個觀念,不是每個圖每個字都適合做立體繡,設計的角度、線條的粗細都是有相關的。所以最好確認的方式,請提供您的AI檔案加LINE詢問我。

美商傑明顧問公司帽子

一般來說棒球帽的帽簷長度是7.5公分左右,因為品牌員工會很常外出防曬遮陽的需求很重,討論後決定協助加長帽簷到9公分。

正常帽球帽的頭圍適戴:56~60公分,要訂做頭圍加大可以呦一加大就是60~64公分頭圍。而客製化布料裁片大小都需要比較多量才有辦法製作喔!

stantec帽子

品牌窗口的正妹很想要說服老闆用黑色立體繡自己花錢買了黑色立體繡的版本。其實我一直也很喜歡帽子搭配同色繡線的刺繡,總覺得有一種低調的時尚感啊!

開始期待下一次遇到的全球知名品牌了!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