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什麼[普龍宮]也來做帽子!!

埔鹽順澤宮帽子風行後,突然來了一系列宮廟客製帽子詢問。不得不說選出VK笑點排行榜,非下港普龍宮莫屬。重點是各式各樣的普龍宮/菩龍宮都是數一數二的有梗!

客製化宮廟帽子代表作-下港菩龍宮

來自下港的菩龍宮,客人很貼心地想要送給朋友當做禮物。收到這個禮物完全心情會超好,走路都有風,但敢不敢戴著走進大天后宮或是大甲媽祖廟可就不一定了。下港菩龍宮,下方菩龍宮的字樣是立體繡,建議刺繡大小高度要有3公分左右畢竟中文字的筆畫很多。

電腦刺繡帽子

電腦刺繡帽子

一剛開始客人又是來了一張帽子照片,很客氣的請求希望有機會可以做一頂送朋友,但真的還是需要平面圖好嗎?不然也太困難了。

客製化宮廟帽子代表作-國家代內海普龍宮

前不久國慶時節突然有一個電腦刺繡圖案的需求,一看不得了,是另外一個宮廟阿!超厲害的內海普龍宮,他們是五人籃球小隊,是一個愛國隊帽的概念。只能說戴這一頂帽子全場的人應該都知道你們很厲害,超級有梗的。住院收到信的時候完全笑開懷~

普龍宮國旗帽客製

普龍宮國旗帽客製

完全氣場很強大,哈哈哈。不得了客人還手拿台南超有名的鳳盒子鳳梨酥禮盒拍照,聽說鳳盒子也有出客製化禮盒(請洽鳳盒子小編),可惡下次VK也要來做一盒。

普龍宮國旗帽客製

普龍宮國旗帽客製

如何客製化電腦刺繡圖案??

請看客製化刺繡圖案,這邊有說明喔!想看更多客製化電腦刺繡圖案可以點入粉專ZOOMIN客製化電腦刺繡圖案帽子成品照片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