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ZOOMIN潮帽訂製5歲生日,攜手三立美食節目合作「 呷飽未」官方帽

掌聲加尖叫,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大聲說出來。ZOOMIN繼中華冰球國家隊後,又跟三立電視台的收視冠軍節目合作,專屬呷飽未節目的帽子,收到信的瞬間也是全壘打+中華隊7:0大勝韓國之感。

從8月底收到三立電視台的信件後,經過約一個多月的來回討論跟製作細節。定案後,VK與帽廠師傅確認布料、織帶、金屬副料配件。

經過漫長的一個半月的等待,思思念念才收到這次合作的大貨。不誇張,VK眼角泛淚光啊!更重要的是,跟我家老爸說這是三立電視台要的帽子,老爸臉上那種[我女兒好棒棒的驕傲笑容],真的令人難忘。

老爸老媽想當初,超不看好我一個高材生的研究生要來做這個,養得活自己嗎?首先反對的就是了40年藥局老闆的老爸了。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懂就學就問,一路上都是如此。

好開心在ZOOMIN五歲的這一年收到了一個那個棒的禮物,謝謝一路走來支持VK的帽迷們。沒有你們,中華冰球隊、中華職棒、三立電視台不會注意到ZOOMIN。

更謝謝支持VK的家人們總是在幫我收拾殘局,爆炸的工作室,還有一路相挺的物料廠商們。(寫到這居然像得了奧斯卡一樣)

立馬來看看這次「三立電視台呷飽未」的專屬帽子吧!節目Logo左下角,特別請繡花廠幫忙找更細的專用繡花線。ZOOMIN默默的就5歲了,有的客人少女時跟VK做一頂帽子到結婚當媽後做了一家人的帽子。

希望不久後ZOOMIN有自己的帽子,VK可以用ZOOMIN跟大家在路上巧遇~

三立節目訂製帽

ZOOMIN合作三立電視台呷飽未帽子

呷飽未節目帽子

呷飽未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