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BA 2K21]比賽用帽

今年最重要的的帽子我想非他莫屬《NBA 2K21》,你知道《NBA 2K21》是什麼嗎?讓維基百科告訴你,NBA 2K21是一款籃球遊戲,由Visual Concepts開發,由2K Sports根據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發布。

收到詢問信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原本帽子設計圖上有NBA圖樣,禮貌性詢問是否有Logo授權,殊不知獲得的回覆是他們有官方的授權。(此時VK內心之激動加尖叫)

那種興奮感跟高興不要懷疑跟馬刺拿總冠軍三巨頭都還沒退休時一樣開心。客製化品牌帽,比較麻煩的原因,圖稿、帽體與布料的確認都需要經過層層關卡的確認。有時候打樣更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這次《NBA 2K21》就來回有了三次之多,不包含信件的來回圖稿確認,中途真的超級怕過不了關,寄出一封信手都很抖。

這個品牌帽子合作案有一件令我開心到現在還是很開心的事,打樣過程中因為帽體中都會有ZOOMIN的品牌字樣,所以被品牌方退回。ZOOMIN質感與布料等級較高的帽體都是VK單獨請工廠額外製版製作的,光是成本就是一般市售帽體好幾倍。所以品牌帽品牌大部分都是會選用這個帽體。

NBA-2k21

遭退回後,改用一般市售的帽體提案打樣,窗口告訴我需要等美國方確認。就這樣心情忐忑的度過一個週末。

我想我會遠永記得週一LINE那一方傳來的一則訊息,寫著外國人選了內側有ZOOOMIN的品牌樣帽。知道這不是聯名也不是有太多的意義就商業考量,但對於我來說做的帽子被《NBA 2K21》認可了,只能TMD的說一聲爽。

NBA-2k21客製化遊戲帽子

訂做NBA-2k21帽子

NBA-2k21 帽子

這一兩個月是VK做品牌帽很有心得的一個月份,除了《NBA 2K21》外,還有機會做到UDN的聯合賽事比賽臂章跟帽子。做帽子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做了帽子開始有了更種奇遇。你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是嗎?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