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紅訂製帽」絕不能錯過逼逼日記BBD

沒做這一頂帽子前,真的沒看過BBD逼逼日記。超級榮幸有機會可以做到youtuber的訂製帽,Amber是物理治療師,Kristin是薩克斯風手她們的影片記錄生活日常的點滴。逼逼日記頻道個人覺得蠻有趣的,這年頭大家都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哈哈。

BB的朋友超級有心,連我都汗顏。一開始就準備好了ai的設計檔,文字特殊體也很親切的幫我解外框!重點來了,顏色的搭配還有帽子版面配置,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設計檔也都標注得十分清楚。剛開始因為原有的設計,我考量後告知,效果會不好建議修改也提出了修正建議與方向,謝謝客官信任我!原設計前側BBD還有兩個外框圓,因為想要的感覺跟機器的限制,通常都不太建議做外框圓形的立體繡。主要的原因是機器的限制高度6cm,如果用一個圓把主題框住勢必會壓縮到可以呈現的版面。顏色選了灰色系列的鐵灰,視覺質感超棒的我很喜歡。
BBD帽子訂做BBD帽子訂做 BBD帽子訂做

側邊,則是繡上了兩位的英文名字,一直覺得這個字體蠻好看的應該寫信來問問客官這個字體的名稱,大家請記得如果是特殊字體,請務必告知完整的字體名稱或是提供字體安裝檔給VK謝謝你。

後側的部分,是彩虹旗的顏色,朋友送給BBD的那一天正好是釋憲同婚通過的那一天,只能說這朋友真的是千年修來的福氣,貼心到不行。

BBD帽子訂做

最值得紀錄的是收到帽子的人開心,謝謝這位粉絲提供了可貴的照片給VK真的會落淚,心中滿滿!居然還戴著帽子直播啊~~是不是要落淚,親愛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願意分享收到帽子的喜悅。喜歡逼逼日記的朋友們歡迎到逼逼日記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如果你想要買BBD的帽子,很抱歉這世界上就這兩頂了。還是歡迎鄉親訂做自己的帽子好嗎?傳送門:訂製帽子步驟(花一點點時間看一下咩!),如果想看更多帽子作品(粉專裡面有很多,歡迎慢慢滑)。

BBD帽子訂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