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白色情人節地表最強情人節禮物,客製化你的心意吧!

就在某一天臉書粉專來了一個私訊許願,VK我很想要送男友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他養了一個鬃獅犬很可愛,有辦法把牠繡在帽子上嗎?此時一群烏鴉飛過。正妹說很抱歉,他不會畫圖可能要麻煩我全權處理。通常這樣的報價真的很貴,有先告知。如果她可以接受,我再開始做。

鬃獅犬本尊,可愛吧!原本我以為正妹想要相片刺繡,所以有做了一個相片刺繡的模擬版。

狗相片刺繡

相片刺繡

是不是很可愛,相片電腦刺繡真的要花時間,費用相對比較高啊!經過一番討論,正妹想要Q版的鬃獅犬,情人節迫在眉梢,只好熬夜趕工了。

Q版狗狗

超萌的拉,感謝客戶超滿意決定就是這一隻了。好險有趕上情人節前夕,出貨啊!

客製化狗狗刺繡帽

客製化情侶帽

厲害的來了,客製化情侶T,VK第一次做啊!用的是日本品牌的純棉素T,客戶拿到說質料超軟超舒服。

刺繡情侶T

客製化刺繡情侶棒球帽情侶衣

關於圖騰電腦刺繡,請大家還是要提供清晰的圖檔比較好,如果全交由VK處理真的價格真的相對高。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客製化刺繡純棉T

T恤採用日本品牌Prinstar日本進口的素T,Prinstar該品牌在日本可是銷售破億件日本國民熱愛的素T品牌。質地柔軟親膚,搭配精緻的刺繡圖,絕對會是一件獨一無二的穿搭上衣首選,顏色尺寸更是齊全。

純棉尺寸:有大人也有小朋友
純棉素T
素T尺寸客製化刺繡T步驟

1.選定衣服顏色、尺寸
2.告知想要的文字、大小
3.圖的話請提供清晰的圖稿圖檔或是AI檔

有任何客製化刺繡問題歡迎以下方式聯絡

♥Email:vickyiw@gmail.com
♥Line:歡迎加LINE詢問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