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很幸運做到微風集團名媛一家的家族帽

我想我是幸運的,去年做了GoogleAppire的品牌帽,今年又有機會做到微風集團的家族帽。

其實收到訂單的第一時間,原本只是想說應該是策略長室的某位職員,雖然看見收件人的名字有一點點覺得開心。看到設計檔時,三頂帽子分別是DAD、MOM、BIG BRO,根據經驗通常會這樣設計的會是比較美式的客人。

先來看看一般在特殊字打版時的感覺、因為是特殊字體,通常都是要先數位AI外框後再去繪製刺繡版,而實際刺繡的時候會有縮率跟針跡密度的問題,這個真的就是要依據經驗值去調整線條的粗細還有針跡的走向。

廖曉喬家族帽子製作

廖曉喬家族帽子

廖曉喬家族帽子客製化

再打完版就會知道這樣的線條搭配棒球帽是非常好看的!很帥吧!

Dad帽子文字刺繡微風集團

微風集團廖曉喬家族帽

廖曉喬家族棒球帽

謝謝在??秘密基地的團友飛快地告訴我,帽子出現在新聞上了!我剛好在講台上,是勞動部品牌職能的邀課,立馬在課堂上跟同學分享這個喜悅。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幸運~今年發生了好多事,但我覺得這是謝老爸給我的禮物,Miss U Dad。從台北回來台南居然也10年了,跨行跨很大啊!資訊軟體業→做客製化帽子→網路行銷講師,但這10年每一年自己的knowhow都比以前豐盛。謝謝自己以前的勇敢,才有那麼多精彩的事蹟與回憶。

我愛帽子愛做客製化刺繡的帽子,希望有那麼一天有機會我們以帽會友,之前在台北忠孝東路、日本函館遇到我做的帽子,許願之後常常巧遇。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