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照片刺繡-把記憶中的美好留在身邊

爸爸想把毛小孩繡在帽子上,是家中小朋友的帽子上。這頂帽子就不用說要花多少時間,但我想一輩子都會記得

很多人甚至是我的好朋友都很驚訝,一個IT人怎麼會整個轉職那麼大,但做這頂帽子,似乎找到了另一個理由。

照片很方便也很寫實,照片刺繡擬真卻又不如照片那樣清晰色彩絢麗。但對我來說有種溫暖的感覺,看著機器一針一針繡著照片中的狗,不僅僅只是寵物,對客人來說牠是家人。

繡線顏色有限,用既定的顏色去繡出照片中的神韻,這是困難的地方,要先針對照片做一些顏色的修正與區域的調整後才能進到刺繡打版的步驟。

印象深刻,跟客人說。這個要做不便宜喔~報價後客人很爽快的接受,一頂帽子近$2000,但他給予的意義我想對孩子來說會是一個非常非常難忘的記憶。『繡』華麗精美,是一種美也是一種心意的傳遞。

好吧!我看到照片的確是愣了一下,不得不說很有意義啊!


照片刺繡

客製化照片刺繡:

■須提供背景較為單純,解析度較高的圖片

■還是需要看過照片,才能確認知道可不可以製作喔報價也是

■因為照片刺繡製作比較耗時需要多一點時間約10個工作天,還是需要看當下的訂單狀況喔!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