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鳥玩具品牌[My Pet Bird]客製化潮流品牌帽

做帽子長知識,以前居然不知道現在鳥玩具是一個很時髦的東西。做了一些功課才知道台灣也越來越多人養鳥來當作寵物。

My Pet Bird 寵物。精品。樂園

是蝦皮很知名的鳥玩具賣家。他們望製作更多安全有趣的鸚鵡玩具,使用的材料以實木、麻繩為主,也有搭配厚紙環及金屬配件的玩具。經過實際測試 實驗 選擇鳥最感興趣的形狀、大小、木質製作而成 ,讓鳥玩得開心 主人放心。

 

品牌訴求自然

 
安全與放心永遠很重要。製作方面 期望達到如模型、飾品般既美觀又實用,鞦韆、站台類 講求對稱與整體造型 以簡潔實用為目標。因此成品不會有雜亂的綁繩及五彩物件。
 
當然他們也可以客製化鳥玩具喔!
製作過程通常需要以下步驟
原料清洗 ➡️風乾 裁切 砂紙磨平(打磨) 製作成品
其中打磨就像是將蘋果削皮一樣,品牌將木材表面磨去一層,呈現最乾淨的一面。
採用天然的材料製作、原色、自然的鸚鵡玩具,避免誤食過多色素 危及健康。
他們不染色所看到的都是原木的本色。
 

My Pet Bird 寵物。精品。樂園的Logo

鳥玩具品牌logo刺繡
客人想把logo於棒球帽正面靠側邊小小呈現,同時也希望可以客製漁夫帽刺繡logo圖檔。這樣的圖比較建議的比例尺大小直徑約4公分左右,因為字可視度比較好的大小約1公分高,再小就失去了logo的本意了。
 
品牌logo帽訂做
 
丹寧帽刺繡客製化
 
品牌棒球帽刺繡logo
 
品牌棒球帽刺繡logo
 
品牌客製漁夫帽刺繡
客製化漁夫帽刺繡
 
客製化刺繡漁夫帽
 
漁夫帽訂製
 
超可愛帽模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