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棒球帽刺繡文字加框線的英文字立體刺繡,為什麼比較貴?

很多客倌喜歡MLB或是NBA的Logo設計樣式,而他們很常見的設計款式,通常會在立體字母加上外框。

要記得喔!別人家的Logo如果沒有授權我很難幫你製作呦,先來說說為什麼單純文字立體繡和立體繡加上外框,兩個製作方式的報價會不一樣?

因為在打版與製作上真的比較複雜啊!外框線是平繡的方式,中間的文字是立體。當在電腦端打版時依靠經驗去抓取縮率外,還要考慮針跡走的方式可能會影響後面製作上的位移,所以在打版時要先做修正。

這也是只有真的上機開始製作才知道打版使用的方式有沒有正確,沒有還是只能重新修正版再重新上機。丟個幾頂帽子是有可能的事,真的不是像畫畫那樣多了一個外框那麼簡單啊!時間上也會耗費比較久的原因。

在實際上機器的時候,也是要先做外框的部分。我會做完外框時先檢查一下,然後再放上EVA做立體繡的部分。

刺繡加外框

因為外框平面+上中間立體,是一個多層的效果,所以在立體的材質上多做一個打底會比較安全,這也是丟帽子的心得哈哈。

經過一番奮鬥,真的才有美美的帽子出現啊!真的是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立體繡加上外框棒球帽

不知不覺做了帽子好幾年了,連去TAJIMA的攤位都被認出來,我只是比較喜歡發問而已,但也很開心ZOOMIN被大家記住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今年做了一個很酷的案子超大範圍的刺繡帆布袋,但客戶最終沒有選擇這個方案好可惜啊!

會許自己未來有機會來做一個吧!真的美到不行~我發誓,但因為滿版的真的很貴啊!光是打版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去了~~

一早收到客戶的回應真的好開心啊!你是否也找到了一個自己會很愛一輩子的興趣?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