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曾經以為此生再也喝不到的古早味紅茶,是『阿美嬤紅茶奶』讓我再度找回那記憶中的阿嬤紅茶味,還讓VK做到他的品牌帽

是老台南人一定有喝過在裕農路上一間很老的古早味紅茶,那個阿嬤因為要退休了,就休息不做了,她的甘蔗汁也是人人稱讚。被我推薦的都知道那個決明子味的古早味紅茶多麽誘人,再加上鮮奶okay真的堪比第一線的搖搖品牌。

古早味紅茶推薦

就在兩年前終於讓我在奇美博物館的聖誕市集遇到了阿美嬤紅茶奶,一喝眼淚都快飆出來了,跟旁邊的隊友說天阿這個就是那個阿嬤的味道啊!終於又讓我喝到了~

台南古早味紅茶

去年因為突然爆發的疫情,夜市無法營業。當然也就喝不到沒有店面,只有在夜市出沒的阿美嬤紅茶奶。關在家實在太想喝,好佳在吃貨的我去私訊了粉專,跪求老闆讓我面交。也不好意思,讓老闆只做一杯,想說在臉書社團揪一下,意外幫上美麗闆娘的忙。從忠實粉絲躍升變成忠實朋友!

古早味紅茶排隊

因為我實在喝的太多,老闆不得不找我做帽子!有圖為證!這是今年過年的庫存還有被推坑的朋友。紅茶跟一般的手搖紅茶不一樣,道地的古早味,不是麥香喔!是決明子,有些人會稱之咖啡紅茶,但對我來說就是『神茶』

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今年的奇美博物館聖誕市集,很開心可以幫阿美嬤紅茶奶做他們的品牌帽拉!

阿美嬤紅茶奶品牌帽子

阿美嬤紅茶奶帽子

阿美嬤紅茶奶目前沒有店面呦!只有在台南夜市喝得到(一二五大東夜市 ;三六武聖夜市),外縣市懂喝的請直接私訊粉專,可以提供宅配服務,也歡迎說是VK推薦,但不會變大杯?,買大罐就對了,因為才不會飲恨買太少。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