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出品療癒寶寶龍蝦包屁衣

星爺的港劇真的很經典[與龍共舞]的龍蝦裝完全很令人印象深刻。謝謝高中好友的許願,才有了這一件獨一無二的寶寶刺繡龍蝦裝。

與龍共舞龍蝦裝

客製化刺繡包屁衣

只能說龍蝦裝也不是很好做,當刺繡面積越大,不論是固定框,或是機器的調整也是需要一番戰鬥啊!

客製化龍蝦裝

客製化龍蝦裝除了客製化帽子外,ZOOMIN HOME提供刺繡衣服或是其他客製化刺繡禮品(很適合彌月禮的尿布相框、小朋友上學很需要的姓名貼布、自己很愛的旅行刺繡飄帶鑰匙圈)。

⇒超經典龍蝦裝哪裡買?這裡有在賣

要如何訂制客製化刺繡的包屁衣/T恤?

1.請先選擇衣服的款式

包屁衣目前有提供短、長袖,目前顏色白色,尺寸部分參考下圖。

2.T恤採用日本品牌Prinstar日本進口的素T,Prinstar該品牌在日本可是銷售破億件日本國民熱愛的素T品牌。質地柔軟親膚,搭配精緻的刺繡圖,絕對會是一件獨一無二的穿搭上衣首選,顏色尺寸更是齊全。

純棉素T

素T尺寸

3.告知需求,想呈現的字樣或是圖案。圖案的部分,需要提供清晰的JPG圖片或是AI設計檔喔!很多人會問什麼是AI設計檔?感謝維基百科的解答。

4.客製化刺繡T恤價格?所需要的時間?
會依據需求報價!因為大小、圖案複雜度都不一樣。
製作所需要的時間,也會因為需求不同有長短的差異。無法立即取貨請見諒。

有任何客製化刺繡問題歡迎以下方式聯絡

♥Email:vickyiw@gmail.com
♥Line:歡迎加LINE詢問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