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定知道的世界級知名精油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歡慶25週年紀念帽!

God,VK又獲得了一個世界知名。如果是喜愛芳療精油的女性朋友或多或少都聽過Young Living 悠樂芳悠樂芳為世界知名並家喻戶曉的精油品牌,他們在全球擁有多個農場,並與其他農場合作夥伴及認證供應商合作,透過嚴謹的「種子到密封」製程,希望提供符合高品質的精油產品,這樣才能獻上值得信任的純淨產品。

很特別的是這次是為了要參加美國悠樂芳25週年慶祝活動,專程為了會員做的紀念帽子。

設計上選擇了品牌薰衣草紫色號673的紫色繡線,搭配質感灰的棒球帽。提供了兩個方案,自己比較喜愛部分立體繡的設計(圖下),很開心客戶也喜愛第二款。

悠樂芳紀念帽設計

悠樂芳紀念帽設計

⇒選擇帽體
⇒確認設計稿
⇒打樣
⇒製作大貨
這樣歷經了快一個半月,現在想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如夢一般。

悠樂芳紀念棒球帽客製化悠樂芳棒球帽
悠樂芳棒球帽側邊繡logo

一整個很壯觀家裡呈現遍地棒球帽的概念。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