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島呼冊店]來自嘉義的獨立書店~客製電繡棒球帽

再次老天給了我巧遇的功力!讓我在路上撿回了十幾年,一直想找卻找不到的國中好朋友。十幾年的時間,她居然變成了嘉義獨立書店的老闆。

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早起去了家裡附近的7-11,在門口巧遇了國中小康同學,VK大叫因為超級久沒見到,所以就在超商門口瞎聊。聊著聊著她説她在工作的縣市遇到了以前班上的6號同學,尖叫超大聲因為找這位6號同學我找了10幾年都沒有連絡上,身邊很多朋友不知道她的去向。真的不知為何明明國中換帖居然還可以失去聯絡哈哈,感謝老天讓我撿回了這位朋友。好險VK臉皮夠厚,直接私訊島呼冊店粉專叫老闆加我朋友哈哈哈😉

想紀念這樣的緣分~利用深夜加班特製了島呼冊店的帽子。

客製化老帽電繡logo

島呼冊店帽子

客製化島呼冊店logo棒球帽

關於島呼冊店
除了台語”豆腐”的諧音外,更想凸顯這空間的誕生是來自島嶼的呼喚,這叢爾小島上的人們、動植物、山川土地,都因為時代變遷而遭遇新的困境,被壓迫的弱勢大聲呼救卻少人聞問,不能發聲的生物群大規模衰滅,山河破敗土壤消失。
曾經是福爾摩沙的美麗島嶼正在呼喚著你我看見這一切。
呼喚,是連結彼此的開始。
回應,島嶼的呼喚,是回家/回嘉的第一哩路。
從一塊豆腐跟一本書作為接下來的計畫,這是我們回應這座島嶼的呼喚的方式。

島呼冊店提供的(豆腐)

島呼豆腐和豆漿使用台灣友善耕種的黃豆和黑豆,以人工方式煮製,每天限量生產,如果想要外帶島呼冊店的豆漿豆腐,記得先預訂,外帶豆漿可以自備容器或使用玻璃瓶裝(需押瓶費),豆腐一定自備容器唷

預訂專線:05-2311031
預訂專line:於LINE的ID搜尋中以「@mvb0492b」(須包含@)搜尋後將「島呼冊店」設為好友;或是點開http://line.me/ti/p/%40mvb0492b,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