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影片Show自己,ZOOMIN幫你用帽子繡U,讓你在自媒體的時代更加與眾不同|客製化Youtuber帽子

繼上次做了BBD日記的帽子,另一頂Youtuber的帽子就是魏巍大大的帽子拉!不得不介紹一下,他是電玩遊戲影片創作者,目前已經將近20萬的訂閱。

雖然VK很少玩遊戲,不過之前也做了一些電玩相關的帽子例如:知名的NBA2k21在台灣比賽用的帽子、還有高塔丐幫(印象好深刻因為很難做)、黃易群俠傳等。遊戲家們真的還是蠻多會喜歡戴帽子打遊戲,不得不說的確是有一種氣場,尤其是組隊參加比賽。

魏巍這次的帽子是由他的親密好友想送給他的禮物,希望他可以在影片頻道錄製的時候有一頂屬於自己品牌的帽子。討論了需求,很想要做框線的立體繡,簡單的字樣讓在影片中有象徵但又不會過於強眼。

挑了魏巍喜歡的黑紅配色的拼接帽,字樣則是用了立體的白色加上紅色的框線。有框線的立體繡不是很好做的原因,在於它是兩層算是部分立體繡的一種,製作時可能會因為密度太高,帽子布面破,或是因為刺繡面積比較大所以實際的縮率跟原本製版的時候有些落差,加上製作的時間是平常的兩倍多。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時間要比較久跟比較貴,這就是原因了。最近因為些老客戶的介紹,VK有在製作比較大量的客製化帆布包,都是跟台灣在地的資深師傅合作的喔!改天再好好的介紹分享給大家。

魏巍專屬帽子

魏巍客製化棒球帽

立體繡魏巍嘻哈帽

youtuber魏巍客製化棒球帽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