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命2-高塔丐幫「遊戲訂製帽」

高塔丐幫?VK一開始真的以為這是客人自己創的幫派,是一個叫做高塔的丐幫幫派。一開始收到帽子訂做詢問信的時候(請mail:vickyivw@gmail.com)看完信的時候,很想回覆無法製作。因為客人給的圖示真的不是很清晰。圖騰的部分也十分複雜,真的製作起來價格有點高。

跟客戶來討論確認後,心想人生以幾次可以做到丐幫的帽子,牙一咬的就接單了。你說下面兩張圖是不是很想直接關電腦。

高塔丐幫

高塔丐幫黃劍

帽子的側邊可以刺繡的範圍:高6公分寬6公分,在有限的範圍裡要呈現複雜的圖騰,勢必要捨去一些細節。

例如:蛇的潑墨效果、還有黃劍圖中的兩把劍以及劍柄的一些細節。

不誇張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這一頂高塔丐幫的帽子生出來。深灰的繡線真的很有質感。

高塔丐幫立體刺繡帽子

高塔丐幫側邊藍色混色線

側邊用藍白的混色繡線剛好呈現蛇一節一節的感覺。

客製化帽子訂做後側

高塔丐幫黃劍

直到有另一個客戶也想訂做高塔丐幫,決定問Google。原來高塔丐幫是天命2的遊戲拉!吼真的很俗氣居然還以為是幫派。

高塔丐幫

另一個客戶的側邊選擇用淺藍色的繡線,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搭配。之前的一頂遊戲帽是黃易派來的,只能說也是超級難做的。

客製化黃易派來的潮帽

如果你是遊戲控,歡迎詢問訂製帽,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價格比較高喔~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1. 感謝製做, 很快可能會有很多我們的幫友來找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