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團體帽訂做]-WAO舞蹈工作室

超酷WAO團體帽訂做

WAO是台的蠻知名的舞蹈工作室,剛開始看到logo時覺得這logo很棒於是去搜尋了一下。

WAO團體帽訂做

工作室的老師想幫,大家做有自己名字的帽子,也想要有logo。因為正面的字體需求完全不同,找不到適合的廠商可以製作。20幾頂帽子每一頂都不一樣,但vk是單頂就可以協助製作,但200頂的話我也是可以拉但請給我兩個月的時間哈哈。前前後後討論了將近一週才決定了字樣需求,選擇了空心的字樣,第一次做說真的不確定效果好不好。

空心字樣,建議文字五個字這樣字體的大小會比較好看,字母越多會壓縮了每個字的呈現比例,個人覺得大的比較優秀。下圖為比較圖~

客製化帽子
客製化帽子

此款字體是: Princetown LET,如果你也想用空心的立體字樣請告訴vk。

前測帽子可繡的範圍,6*16公分,如果偉大的你會自己製圖,記得工作區版面設定這個尺寸,用100%的比例設計。關於客製化刺繡圖案,點入有詳細說明。做帽子的客官請先觀看:潮帽訂製SOP,關於刺繡圖案的價格需要看圖後報價喔!感謝大家~另外想要手寫字刺繡的朋友請收看,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