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刺繡人像棒球帽-大學畢業禮物首選

好樣的元智大學我記住你了!在三月時有一個男孩Line我,他想要把人繡在帽子上面。於是乎傳了很多張生活照片給我,也不是不能做。

照片可不可以刺繡?

真的要從照片變成可以繡,在製版前,我要用盡辦法把照片用成數位設計檔,例如電繪、動漫那樣,這個不是VK的專業,我也只能請認識的平面設計師協助,光這一步驟就有一定的成本在了,再加上電腦刺繡製版製作費用真的很驚人,如果客人預算無上限,是真的很想試試看。

真誠愛護學長的心打動VK

這位同學真的一來一回好幾個月,就在他想出辦法給我AI檔的時候,抱歉我真的笑出來了。『就是傳說中的假AI檔』,是的他把照片存成AI設計檔了,哈哈!

但他真的好客氣、又很想要做很特別的畢業禮物送給大學的球隊學長們。真的拼了只好想辦法,跟男孩說如果把照片轉成幾個顏色色階的圖我可以幫他試試,例如下面這樣。

經過一番努力,同學終於提供了我所說的檔案了。

客製化刺繡人臉

如果你也想要訂製人臉照片刺繡,拜託請提供這樣的圖檔給VK啊~不然來一張照片我還真的無能為力。

在他五月底好不容易提供圖檔,在同時居然說6/13要拿到,一直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因為圖檔太晚給,但錯過了畢業典禮,給禮物氛圍就不對了。可惡我怎麼那麼容易被說服,真的是熬了幾天在趕工~

好險做完,整個VK我自己都很滿意啊!客倌也一直說很棒。如果未來ZOOMIN沒有多接到元智的單,這位同學我會好好記住你的。

客製化頭像棒球帽

客製化頭像棒球帽

客製化畢業禮物棒球帽

元智大學棒球帽訂做

照片電腦刺繡

客製化刺繡畢業禮物

ZOOMIN客製化刺繡

ZOOMIN客製化刺繡棒球帽

特別畢業禮物

是不是看完一系列的帽子,都想幫我拍拍手了!真的是嘔心瀝血~眼睛充滿了血絲跟怨念,就這樣把元智大學記上了。

但做帽子還是很療癒跟開心,謝謝那麼溫暖的男孩為了學長們那麼的用心~應該是一個很難忘很難忘的回憶,這頂帽子會住在他們的記憶一輩子。

祝你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