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派對飾品-徐強尼「Johnny accessory 」訂製系列

時尚旋風再起,派對主角就是你。掌聲加尖叫,終於等到這一天DJ強尼,願意在ZOOMIN潮帽訂製上架他的手工訂製帽了。

不知道強尼大的人請快看這一篇,手工訂製飾品強尼大本身除了是職業DJ外、還是手工飾品的職人。立馬來看看他的作品,大飽眼福。強尼自己佈置的強尼戴舖店面,素雅高貴的配色。

Johnny accessory手工訂製帽

Johnny accessory手工訂製帽

派對飾品訂做

上面這一頂帽子是不是很美,不要懷疑真的全手工一個一個親自黏貼上去。

派對飾品租借訂做

除了訂製外,強尼也提供飾品租借,如果要跑派對、結婚、攝影都超適合的,決勝點就是這個了。

很多人會問這樣的手工訂製帽價格?不要懷疑它真的貴,預算建議有3000以上喔!但VK跟強尼大討論過在ZOOMIN上架的手工訂製帽系列將會走比較輕量款,手工飾品不會那麼多降低做工與複雜度,也會把絢麗的程度調降一點點,讓一般想時尚假掰的你可以戴的出門。(完全是VK自己想要戴)

客製化手工訂製帽

如果成果發表會、演唱會等我也很推薦,這樣的訂製款絕對獨一無二。

派對訂製帽

派對帽租借

是不是完全看不過癮,強尼的官網在這邊點入看更多強尼作品。如果有其他特殊的訂製需求也歡迎直接聯絡強尼。

♥千萬不能錯過的強尼IG:https://www.instagram.com/johnny_accessory/

 Johnny accessory手工訂製帽

Johnny accessory手工訂製帽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