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ve don’t lie-彩虹浪漫

VK最近忙到昏天暗地!今年12月有許多朋友們很熱血很熱情,為了愛努力。這沒什麼不同,對我來說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回到台南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優秀到令我汗顏!簡直是鞭策自己的好榜樣。

taiwang.設計 http://www.taiwang.idv.tw/

位在台南可畏工作室打開邁向平權的大門~支持愛,不分性別!歡迎臺南地區的商家或個人,願意串聯清潔塗鴉挺平權的你們,一同加入遍地開花的活動!可畏工作將免費提供器材與鐵板,若您支持,請不要吝於分享這文章,謝謝你們的愛!

Love-dont-lie4

Love-dont-lie5

這鐵板真的有點厲害,歡迎洽可畏工作室。

<Love don’t lie>這句話真的深得我心,人與人的相處真誠真的好重要~ 問了一下繡線廠,只好拿了比較像的彩虹線來做了一頂帽子!承認這個顏色好像糖果,很想吃掉它!
Love-dont-lie1

Love-dont-lie3

Love-dont-lie2

在可畏的貼文看到了很棒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那日,彩虹兩端,牽攣乖隔;如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espite the distance, the headwinds or our differences,
Despite the storms or skirmishes of those who did not believe in us,
nothing has ever stopped our journey and nothing will stop it.

We both know good thing don’t come easy.
And today our love will find the way and rise above it all…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