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原來有種幸福是,看別人戴帽子

直到朋友傳來照片的瞬間,一種看著照片也滿足的心情衝擊
他們是一對基因超好的俊男美女,朋友的老公的弟弟與弟弟女友。緣起哥哥想送這對情人禮物,於是乎找了VK我做帽子。

寶藍色的帽子搭配ˋ桃紅色的嘻哈帽,顏色的強烈感我想應該是顏值很高的兩位可以駕馭的。情侶帽的訂製,總是另人心情甜滋滋阿!其實內心也是會淡淡OS(如果分手會不會反而變得礙眼)。好險這對新人可是修成正果拉!

亮寶藍的帽子配上白色立體繡真的是夏天的經典代表色!客官們歡迎給寶藍色一個機會,或許你的姻緣就那麼來了呢!

customized-cap-lover5

customized-cap-lover6

甜美的桃紅色一直也是人氣組合之一。光想像戴著這頂帽子穿婚紗,儼然是一種潮流新美學你說是不是?

customized-cap-lover4

customized-cap-lover3

customized-cap-lover1

完全吸睛立十足的情侶款潮帽訂製,完全值得紀念收藏![我完全自我感覺良好ING],想看新人婚紗照吧!跪求來了,一飽大家的眼福。如果想要訂做潮帽歡迎請看[潮帽訂製SOP],想看更多的成品照片歡迎[FB粉絲相簿]

customized-cap-lover8

customized-cap-lover9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