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什麼會比這個還幸福?幸福一家[親子帽]

從一個人的訂製帽到四個人的家庭帽製作,收到訊息的一剎那,有種不可言喻的悸動。

幾個月前因為客製訂單有點炸,有一位美女客人私訊想要訂做家族帽子。但因為真的需要等兩個月以上,婉拒客人的訂單,但這位正妹說她願意等。心裏是有點一點嚇了一跳,再看看FB的來訊顯示名稱,覺得這名稱有種熟悉感,就問是不是以前有幫她做過一頂小仙女圖案的訂製帽。

客倌訝異我居然還記得,她因為很喜歡那一頂帽子。現在已經有了很棒的另一半,跟兩個小蘿蔔頭。從一頂帽子到四頂帽子,新科媽媽超用心的親手畫了一個家族的圖案,等待了一點時間VK協助修改,完成了幸福一家

為什麼會叫作幸福一家?這原因真的超級可愛的,因為老公姓胡,他們是名副其實的姓胡一家「幸福一家」。爸爸媽媽是大人的版帽,小朋友是小孩的版帽,很期待他們戴起來的樣子啊!

幸福一家家族訂製帽

幸福一家小朋友客製化帽子

南投姓胡一家家族帽

很謝謝這位願意等待的美女媽媽,VK將送上小小的禮物送給兩個小蘿蔔頭希望妳喜歡。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