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司團體帽子訂做之傳說中的<木槌子>

第一次做到球棒公司的團體品牌帽,內心好激動啊!仔細一瞧客人公司logo發現是木槌子,他專售美製最高等Old Hickory老胡桃、B45、Alomar、Chandler等品牌最高等級棒壘球實心木棒和以上品牌之客製化服務。似乎有些中華職棒的球隊也是跟他們有合作喔!好的球棒製作是非常繁瑣的,還記得之前看到網路影片介紹大聯盟偶像鈴木一郎的球棒,是位於日本岐阜縣養老町的「Mizuno Technics 養老工廠」所製作,提到穩定的木材品質也是決定球棒好壞的重要因素之一。看看下方,只能說質感滿分!

木槌子球棒

<圖片來源:木槌子粉絲團>

木槌子團體帽選擇了黑色的老帽棒球帽款,前側是品牌logo的立體繡,因為整體品牌字如果要塞進去帽子前側。品牌字會變得很小(建議英文字母七個內是最佳的),討論後決定將bat放到側邊,也是立體繡。一定要特別提醒棒球帽的製作限制比板帽還要來得窄。
棒球帽製作限制
→前側寬14cm
→高度5cm
→側邊寬度5cm
等不及要來瞧瞧這木槌子公司帽子的成品拉!蠻多客人會問棒球帽會不會軟軟的,因為材質的觸感其實很主觀,但目前大家都蠻喜歡的喔!自己覺得布料蠻硬挺,拿來送禮只能說超有面子的。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訂帽子的朋友,老話一句立馬參考:潮帽訂製步驟
(香港的朋友不要再懷疑,真的可以送香港喔!一樣是一頂就可以做。香港帽子訂造步驟點我點我)
覺得棒球帽很不賴傳送門:素色棒球帽
要訂做棒球帽的傳送門:棒球帽訂製
想要看更多的成品照片洽潮帽訂製FB粉絲團

客製化棒球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