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今夏最不可錯過的金屬刺青貼

Gud 是VK 有才華友人的其中一。前陣子金屬刺青貼還不火紅的時候,Gud就覺得這東西非常的有潛值,所以決定自己設計與製作。不是我瞎呼隆,這前前後後設計發想,到印刷找廠商。只能說比爬玉山還艱辛,因為油墨與金屬印刷都是特殊專利,加上需要接觸皮膚,Gud對廠商的要求很高一間電話打過一間。看著金屬刺青貼的產出,是一種乾媽的概念啊!這東西如此用心與優秀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這次Gud在今年做一些小小的款式,或是線條較為柔和的藤編感的花樣,再加上她本來就很喜歡大自然的主題,就產生了今年的款式。葉影花漾自然幾何,我個人最愛自然幾何可能因為平常喜歡戴帽子,搭配簡單的幾何小圖超適合我的(自我感覺良好中)。

flashtattoos-gud-design-a

我承認那顆小星球,是我的命定,貼在耳後或是大拇哥都很有個性。但是葉影花漾裡的鴿子與小流星也是我的最愛,設計這樣的搭配真的很不留路給VK走。如果你/妳夏日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搭配,不想太奢華亮麗只想要小小的假掰點綴,金屬刺青貼應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膚色較深的人貼起來有健康帥感(VK我超黑),要是白皙嫩白的貼了應該就像是皇族了吧!

flashtattoos-gud-design-b12

每一張貼紙背後有完整的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喔!

flashtattoos-gud-design-use

另外小提醒:
1.使用之前不要擦厚重的乳液或是油類的保養品,要不然貼紙會貼不勞喔!貼完之後就可以擦乳液或防曬油囉!
2.貼完貼紙,可以擦防曬避免曬出花紋喔!
3.金屬貼貼不只可以貼在皮膚上,還可以貼在光滑面的物品上
4.紋身貼紙很薄又服貼,比較怕尖銳的刮傷跟刷子洗。

看新款的不過癮:更多金屬刺青貼設計

想更瞭解Gud相關設計作品不要錯過:GudSpace官網

購買金屬刺青貼傳送門:馬上購入金屬刺青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