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刺繡圖案網站EmbroideryDesign

揮別繁華的天龍國已有段時間,踏上做帽子(愛帽狂人)與數位刺繡(電腦刺繡)大約有一年半的時間。
遙想當年(老爸老媽可是超想打我的,好好的工作不做)做帽子?刺繡?
滿臉狐疑(應該要拍照存證的),慶幸自己是個資訊人並活在網路的世代
沒有豐厚的資源,科技知識與網路或許是自我僅有的
開心ZOOMIN潮帽訂製ㄧ年多來有很多的好客人支持,廣受大家愛戴
迎接破千頂訂製的光榮之日。(目前Z粉有香港、馬來西亞、美國~陸續增加中)
過去ㄧ年無數的製版日子中,ㄧ直想做一個可以分享電腦刺繡作品的地方
除了客製化的刺繡商品,也有免費與付費的刺繡圖檔下載
讓沒有購買刺繡軟體或是不善使用專業繪圖、刺繡軟體的朋友
也可以輕鬆的創作自己的刺繡。VK,2016年的新目標EmbroideryDesign誕生了!
如果妳是家庭主婦想小小的兼差,刺繡商品是不錯的選擇!
妳可以在單品(衣服、包包、口水巾、帽子、相框~等)發揮妳的創意,妳也可以在家當起小老闆!賺賺奶粉錢~
當然需要ㄧ些刺繡圖案,可以點擊後下載喔!未來會陸續上傳免費與付費的刺繡圖檔請大家多多直持。
embroiderydesign-0204
目前網站提供的刺繡圖案檔案格式,以Brother機器為主(type:PES),如果需要其它的檔案格式可以mail詢問Email:service@embroiderydesign.com.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