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爸媽都想要一頂的恐龍親子帽

客製化親子帽一直是很低調沒有特別推的品項,主要是因為小朋友的帽子工廠庫存很不一定。但這一次客人自己畫的恐龍圖案真的太可愛了,其實看到設計稿的第一時間,就有心理準備,這個圖一定不好做,但成果真的自己好喜歡。

不誇張,VK有問客人請他報價,我要跟他買圖授權,沒想到他已經在跑商標了。很期待這隻恐龍躍升成另一隻厲害的恐龍品牌。

客製化恐龍親子帽

客製圖騰刺繡要記得提供向量的AI設計檔,比較好確認是不是可以製作。

圖案刺繡打版

設計師前後側都很用心做了設計,後面的恐龍頭圖像,製作在帽子前側一定會很吸睛。

牛仔單寧帽親子帽

客人收到第一次的製作的帽子,驚呼哈哈!我真的是丟了好幾頂帽子才做出來的啊。之後陸續又做了恐龍圖在前側的帽子。


在前面的刺繡圖案,經驗上3-4公分是覺得視覺上比較舒適的大小,當然還是要看看實際的設計圖調整。

歡迎大家追蹤超厲害的創作家,嘎叮手作&Gading Handmade,說不定可以買到VK做的帽子喔!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加line: http://nav.cx/eskU5hY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