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來自[香港家族帽]少量客製化製作

五月時來自香港的一封客製化家族帽的需求信,因為那時訂單滿載需要等待兩個月。Edmon爸爸説很喜歡我們的服務方式與作品他願意等待。心中滿滿的感動,這份感動將持續轉化作為VK一直做帽子的動力!

帽子訂製的需求:
Edmon很貼心的提供了他小朋友自畫像ai數位檔,第一次在帽子上刺繡比較真人的圖像,其實真的頗有難度。也希望每一頂帽子都是家人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媽媽希望有小朋友的英文名字立體繡在帽上。

客製化刺繡圖案訂製的時間:
圖像的部分真的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製作上也較為繁複,再加上需要每一頂帽子側邊有不同的名字呈現。13頂家族帽花了快兩週的時間。

香港帽子訂造運送的時間:
港澳的朋友,VK目前出貨都是配合順豐貨運,所以大概都需要三到四天看班機時程。

客製化刺繡圖案,並無法每一種都可以做,因此還是需要設計檔評估與確認。

 

上一篇
下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更多客製化刺繡禮品,ZOOMIN HOME客製化刺繡禮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