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情侶棒球帽-禮物首選

送禮第一選擇

不是第一次做情侶帽,第一次的情侶潮帽也是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們戴去拍了婚紗好幸福。這次也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客人想送一對非常恩愛的情侶一對情侶帽,一種唯一,帽子上的圖騰與文字只有你知我知的小小通關密語。只能說甜蜜指數爆表👆👆👆👆👆

任務一:希望將男方女方的英文名字合在一起,一種你濃與我我濃與你的概念!
任務二:配色希望帥氣。
任務三:一看就知道是情侶帽。
任務解說:男生英文名字Frank女生英文名Victoria,他們是所向無敵的Frantoria。(自己覺得這合併後的名字也好好聽啊!)

立馬瞧瞧男方帽子,白色棒球帽搭配淺灰跟黑色跳色,亮眼又有質感。側邊繡上Frantoria草體005。
客製化情侶棒球帽
訂做情侶帽

女方帽子是VK最最愛的湘北配色啊!(我離題了sorry)這配色真的百看不厭經典中的經典~
客製化情侶帽
情侶棒球帽訂做

兩頂帽子前側皆是立體繡跳色,分別是F和V的歌德體,做部分的立體繡微調。做完這兩頂,立馬拍照傳給客人,兩個人在line上驚呼的滿意。

客製化情侶棒球帽
帽子訂做
客製化帽子送禮專屬

如果想要訂做帽子
🌞請看帽子訂做SOP

🌞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帽子可以繡圖嗎?當然可以請參考:客製刺繡/電繡圖案帽子

🌞看帽子成品參考請洽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