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棒球帽「老帽」圖案

想客製化棒球帽、老帽的客倌請看這裡。
關於棒球帽一般訂做:可以參考潮帽訂做SOP

客製化刺繡圖案的請詳閱以下(VK先感謝各位大德用心觀看)
⇒請先提供圖檔給VK,確認適不適合製作喔!
提供方式:vickyivw@gmail.com
提供檔案的格式:ai設計檔或解析度大的JPG檔
⇒確認可以製作後,VK會再回覆報價,與預計的工作時間。
⇒真的不是神人,千萬別給我一張照片,要我畫出來,就算畫出來,這頂帽子也超貴,真的很貴千萬不要嚐試。
⇒付款方式(三頂已下):先匯款後超取、超取付款、先匯款後郵寄。
超取付款的親辜,千萬不要不領取,直接封鎖變黑名單喔!(採取相關法律途徑)
⇒付款方式(四頂以上):一律先匯款後郵寄出貨喔!因為已經超過超商的材積規範,不能寄超商了請見諒。
⇒出貨時間:約六個工作天(如果訂單比較滿需要長一點的時間,請見諒),提前完成都會提前出貨,超商取貨的朋友貨到門市都有簡訊通知喔!
如果真的急,真的不要下訂,製作真的需要時間(VK也還有其他工作)請大大們體諒。
⇒問題諮詢歡迎加line:http://bit.ly/2OZKuSJ
小的先謝過~~

客製化刺繡圖案「棒球帽/老帽」分享
§山邊媽祖是老客戶了,客倌之前做的是潮帽部分立體繡,這次他們有些團友,想要流行一下做老帽,於是乎一次做了三種顏色搭配。VK自己覺得超好看,也感謝客倌提供ai檔案,讓我協助改圖再製版。
粉紅色老帽搭配玫紅繡線,完全的粉紅泡泡啊!
灰色老帽搭配淺藍繡線,一種低調的質感!
黑色老帽搭仿金繡線,你以為會很廟會嗎?並沒有好不,很潮的。
客製化棒球帽
客製化老帽
客製化棒球帽

§客製化刺繡圖案恐龍
這隻恐龍真的是心血啊!因為客倌給的圖解析度比較低一些,但他又非常想要這隻恐龍,於是乎就重畫了(當然要反應在價格上),自己做完都愛不釋手。
客製化棒球帽
客製化老帽§差那麼一點就可以跟上學運風潮的太陽花
向日葵高約4公分,真的不大,客倌請不要一直跟我說要圖要很小啊!說真的要很小VK也無法做只能說謝謝再聯絡了。
客製化棒球帽
客製化老帽
客製化棒球帽

另外想要手寫字刺繡的朋友請收看,訂做手寫字刺繡帽子

訂做兒童棒球帽請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