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屬客製化生日禮物展現你的情文並帽

如果當你挑選生日禮物遇到瓶頸,或許客製化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唯一、獨特、有特殊紀念價值。不要太過惡搞(繡些怪怪的字或圖你懂的,有時候是笑果導向),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會喜歡收到一頂專屬於自己的帽子。壽星平時也有戴帽子穿搭的習慣,想必收到禮物的瞬間,有著滿滿的歡喜!

今天來分享一下,VK送給友人的專屬生日潮帽。友人號稱屏東賀軍翔,可以想像顏值破表。如果鄉親你/妳是屏東市代表,不妨注意每天送信到家裡的郵差先生,是否是VK友人。
友人日常簡介:
→顏值破表
→皮膚白嫩有彈性
→五官輪廓深
→日常穿搭風格:美式休閒
→喜愛戶外運動
→平時有戴帽子習慣
說了那麼多,發文不附圖,是絕對不可以的。立馬補上一張,南台灣波士麵(postman)日常生活照,沒錯他是位郵差先生。Okay,請停止尖叫vk知道這位應該算是中華郵政界排名有點前面的帥!認同的朋友歡迎按讚分享呵呵。
南台灣波士麵

回歸主題,帥郵差本人挑選了寶藍色的嘻哈帽,一整個很符合他陽光活力的感覺。
☆前側用了姓氏的大寫C,邊筐用立體繡,C的內側用平繡的方式呈現
☆兩個側邊,分別繡上了特殊的紀念日期與英文名字
☆後側當然要繡上ZOOMIN潮帽訂製的專屬logo
㊟如果你也想要這樣的漸層視覺感,字母的字體是有限制的,當然也不是每個字母都合適這樣的作法!如果有疑問,歡迎Email:vickyivw@gmail.com詢問vk。
客製化生日禮物帽

客製化生日禮物帽 客製化生日禮物帽 客製化生日禮物帽 customized-birthday-gift5-s customized-birthday-gift6-s

心動了嗎?是否有點想來一頂送給自己,還是送個那個他或是那個她?
潮帽訂製相關流程:參考潮帽訂製簡單5步驟
生日禮物帽訂製傳送門:潮帽訂製
帥郵差日常分享傳送門:南台灣波士麵

成品實搭照:認同郵差很帥請按讚分享(哈哈)
不得不說郵差很辛苦因為帥郵差也是常常週末加班送信的。
customized-birthday-gift7-s

客製化生日禮物帽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1. 哈囉!朋友生日快到了想送一頂專屬于她的冒子,希望你可以幫我設計一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