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曾經瘋狂(陳金鋒)專屬於52的帽子

不要懷疑VK我反覆聽著滅火器的曾經瘋狂,眼角濕濕寫了這一篇文章。除了愛灌籃高手外,也愛看棒球!或許我的人生很需要熱血這件事,來成為向前的動力。我是死忠的統一獅迷,但我不會忘記第一次做到的CPBL球迷帽子的是lamigo。

lamigo-cap.2 lamigo-cap lamigo-cap.1

9/18/2016台灣巨砲陳金鋒退休了,這樣的心情如同我看到灌籃高手看到31集的心情是一樣的(淡淡的哀傷一直在等井上老師重新開畫)!一個熱血的故事總是會來到尾聲,象徵著一個時代的結束(感嘆歲月催人老),這時候一定要附上滅火器的「曾經瘋狂」才行。

     

只能說這歌詞真的寫的字字入我心,對於一個正在逐夢的我來說,就像一盞明燈一個引領自己不放棄堅持下去的信仰。「你扛起時代的肩膀,這些年 傷了又傷,卻從不曾絕望
期待著每次上場 你會很棒,再次帶我飛翔」。永遠記得轟出達比修全壘打的時候,太過開心還自己在電視機前也跑了一圈象徵性地以為自己也是轟了一支全壘打。有好多好多的國際賽回憶都有鋒哥相伴,那種渴望奇蹟與看見52背號的安定感,我想之後只能看滅火器曾經瘋狂MV重溫了QQ。另外一定要推薦搭配鄉民專業文:https://goo.gl/pbPGn3服用,保證你一定淚流滿面因為我就是這樣,哭了一有一公升的眼淚吧(over)!

多次反覆看滅火器MV的驚喜就是,疑似看到了自己做的帽子啊!還記得去年10/25全猿主場封王的時刻,看見了自己的帽子在電視上。那時候還狂尖叫跟鬼一樣的吼叫,有圖有真相請看。當發現自己的帽子也出現在滅火器曾經瘋狂的MV裡時,心情god不可置信雖然只是短短的兩秒鐘,害我反覆看了又看一次又一次的確認!真的是那時幫後援會做的帽子A~~一樣再度鬼吼鬼叫

lamigo1

(圖片來源:網路)

請注意MV4:45的地方,不要懷疑要咖這張圖咖到手會抽筋!後援會這頂帽子那時候很多人紛紛在帽子後側繡上52或是C.F CHEN,現在想起來真的於有榮焉。很慶幸活在這個偉大球員的時代,也開心做到了球迷專屬於自己52的帽子!謝謝圖中的朋友你們的努力吶喊加油,讓攝影機捕捉到你們,讓VK做的帽子有機會留影,沾上了那麼一點點光。這頂帽子已不再製作,是屬於後援球迷朋友們的喔!(持續聽著曾經瘋狂~~~)

圖片來源滅火器MV
圖片來源滅火器MV

如果你也想要一頂專屬於自己的帽子歡迎參考帽子訂製SOP,或是可以參考FB粉絲專頁相簿有許多客官做的帽子可以觀看,如果想要先選帽子顏色傳送門在此:潮帽顏色。貼心提醒公休日到9/2o,九月的訂單已滿,如果很急著需要的朋友先跟您說聲抱歉建議不要下單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