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空姐忙什麼包福航空-聯名客制帽(全球限量一頂)

空姐忙什麼,從今年八月開始在網路快速串紅的網路短片。片長約兩分鐘,只要短短20分鐘就可以追劇。
內容:講述空姐空少在飛機上發生的趣事,引起許多空服人員熱烈的迴響。紛紛投稿給製作團隊真實在飛機上發生的故事。短短三個月創造了千萬點擊,三十萬粉絲。
男主角:全聯先生
女主角:小8
空少:達敬、教練
空姐:沛莉
還有許多熱血的臨時演員,如果你也想參加歡迎加入空姐忙什麼鐵粉合作社。有最新的拍攝訊息都會公布在鐵粉合作社裡喔!

VK非常幸運的有這個機會製作,空姐忙什麼全球限量一頂的帽子。小編大大,特別交代,要使用玫紅與淺灰的繡線,搭配黑色嘻哈帽。下方包福的航空因為線條粗細的關係,使用平繡方式呈現。

busycabincrew-cap1

 

busycabincrew-cap2

busycabincrew-cap3

很榮幸得參加到一次的影片跟拍,才發現短短兩分鐘的影片,拍攝時間長達一整天。你看到的一句台詞光拍攝角度多達好幾次。更不用提後製的剪輯與配音還有OS等等後製過程多麽繁複,聽製作團隊轉述,後製的工作天數可能就需要好幾天。所以千萬不可小覷這短短的小短片,只能給製作團隊大大的一個讚!

busycabincrew-cap5

拍攝當天,專業的燈光師與攝影師還有超有梗的導演。以及人氣紅不讓的演員們。我只能說當天拍攝,笑聲連連,片場的氣氛超歡樂的!現場看全聯先生與小8飆戲,真的超級過癮。當天的團體照,VK默默躲起來哈哈哈!前面的導演小編與演員還有很多自願來參加臨演的空姐空少們!顏值超級高的啊!可能比西馬拉雅山還高。

busycabincrew-cap6(圖片來源:空姐忙什麼鐵粉合作社

另外,讓VK開心的原因全聯先生戴了一整天空姐忙什麼限量帽,是一整天哈哈哈!還有拍攝粉絲破三十萬花絮時美女小8也戴了!只能說今年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年,做的帽子出現在滅火器曾經瘋狂的MV中(陳金鋒帽子)外,意外也參加到空姐忙什麼這個很厲害的製作團隊!

busycabincrew-cap8

(圖片來源:截至空姐忙什麼粉絲團

要支持認真的團隊,笑點這東西真的是很主觀的有時好笑有時不是那麼的好笑,但完全的原創與專業的團隊非常值得支持!
空姐忙什麽官方網站:官網會不定期推出空姐忙什麼聯名商品專區喔!
空姐忙什麼YOUTUBE頻道:快訂閱他們的頻道吧!
空姐忙什麼鐵粉合作社:最新的拍攝消息,都會發佈在鐵粉合作社裡。

每週三八點千萬不要錯過,空姐忙什麼網路短劇!

busycabincrew-cap7

(圖片來源:空姐忙什麼粉絲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lose Menu